您的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第十四届润滑油品展会西安站招商结束
新闻中心

NEWS CENTER

了解公司较新资讯​

第十四届润滑油品展会西安站招商结束

作者: 发布时间: 2020-12-08 694 次浏览

 中国国际润滑油、脂及技术设备展览会(简称:中国国际润滑油展会)是由北京鼎成创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倾力打造“一年两届专业油品展会”, 展会多年来吸引了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和采购,展商累积达3000余家增长达450%,服务企业超10000余家,累计展出面积达18万平方米,采购人数达15万余人,有效提升国内外品牌的影响力及市场的拓展,带动终端用户接触到更多高品质、高效益的产品。

       西安展会自招展以来获得企业、协会及媒体等行业大力支持,取得了不俗的成绩,截止目前展位定出80%,即将提前结束招展。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 德国 英国 俄罗斯 英国 马来西亚及国内等一线品牌企业共计200余家展商,展出产品涉及整个润滑行业全产业链,并有众多企业将携其新产品及新技术亮相本次展会!